大哥你在么

一个填脑洞取悦自己的。cp乱炖无节操党。
长期失踪人口。
团偏凯

【凯源】白源山 4

陌有少年 惑乱我心




【七 白源花】

小妖怪已经欢快地跑回屋倒水去了。

“你就是离国太子王俊凯。”

是一个肯定句。

“怎么?你知道我。”眼前的情敌竟然主动过来跟他说话,那么气势什么的绝对不能输,王俊凯特意压低了几度声音,在轮椅上更挺直了腰板。

“离国国主十多年前得一幼子,五岁之际便惊才艳绝,出得计谋助父平定西洲五国。十五代父出征一举踏破东水之壁,让统治东水长达百余年的姜国臣服归顺,连带东水周边的三十七城一并纳入了离国版图,离国从此傲视神州,离国太子王俊凯也随东水之战闻名天下。”

情敌竟然说起了自己的经历,而且语气中还颇有夸自己的意味。这是什么战术?太子殿下现在认真思考着。

“你倒对我知道的挺多的,不像王源,我跟他说我是离国太子,他一点反应也没有,对他说太子有很多好吃的,他才会一脸羡慕地说啊王俊凯你当太子真好啊。”王俊凯回忆起小狐狸当时一脸羡慕渴望吃的样子,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对王源知根知底的易烊千玺估计也想象出了小妖怪听到吃时热切的反应,一同微笑出了梨涡。

“我这次游学,还听说了离国太子王俊凯入白源山寻药却遇暴风雪失踪的传言。现在看来,你并没有失踪,而且似乎过的挺不错的。只是,你的脚。”易烊千玺犹豫着问出了这句话。

“啊,被冻坏了,现在好多了,再过一段日子估计就能走了。”王俊凯看易烊千玺的谈吐,隐隐地觉得这个情敌还挺有风度的,也就自然地回答了他的话。

这时,传来了屋子里王源的喊声:“千千,小凯,咱们进屋吧,我煮了茶。”

听听,小妖怪还为了这个男人煮了茶,小妖怪什么都做不好,煮茶倒是煮的很厉害,第一次喝的时候自己都惊讶了比宫里煮茶好多年的师傅还要好喝,但平时小狐狸嫌麻烦都回绝了自己的要喝茶的要求。现在,看看,唉,王俊凯顶着张黑脸进了屋。

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王俊凯更沉默了,就看着王源不断地冲着易烊千玺说着:

“千千,你这次游学都看到什么有趣的事了么?”

你真的这么想听么,我也可以跟你讲离国的风土人情啊,还能从早上讲到晚上,绝对不重样。

“千千,你看我每天都有给我们的石头浇水,我是不是特别棒。”

拉倒吧,不知道是谁每天早上起不来,只能让我在每天做饭的时候顺便用把淘米水倒到那块听说是祖传的破石头上。

“千千,我现在能把尾巴变没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是不是特别厉害。”

呵呵,快一千岁了,也不知道每天怎么修行的,只能拿出这个出来炫耀,快收起来吧,我都觉得丢人。

。。。。。。

王源不断地问着千玺新的问题,千玺都一一耐心地回答给了王源听,王俊凯则内心不住地吐槽,脸色越来越差。

“对了,千千,你知道白源花么?”小狐狸像是注意到了什么,问着问着突然说道了这一句话。

呀,小妖怪算你还有良心,还知道问这个重要的问题。王俊凯突然抬头赞扬地看了一样小狐狸,小狐狸回他一个你看我有没有很聪明的得意表情。

于是,关键是情敌你知道白源花么?

“啊,白源花啊,知道啊,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千玺问道。

“我也不知道,小凯当时醒过来就问我这个东西。千玺你知道的比我多,你知道我们白源山哪里有白源花么?”

“传言能治百病的白源花啊,这白源山上自然是有的。”

“哇,能治百病,这么厉害。”小妖怪像是想到了什么激动不已。王俊凯心里一阵鄙视,哎,你自己都在白源山活了这么久了,竟然还对白源山的特产一阵崇拜。

“那你知道白源花现在在什么地方么?”王俊凯迫不及待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白源花是白源山的圣物,自古都是由护花的白源狐一族照料着的。”千玺看向王源,王俊凯也看向王源。

“咦?你们看我干吗?”

“王源儿,这白源山上是不是就只有你一只狐狸了。”王俊凯问王源。

“啊。。。除了已经化仙去的爷爷和外迁的亲戚们,确实只有我一只白源狐了”。

“所以呢?”王俊凯问。

“所以什么?”小妖怪还有点不懂。

“所以你把白源花放哪了?”王太子有点为自己的王妃智商捉急。

“花。。。没有什么花啊。。啊~难道是——”小狐狸激动地打了个手势。

千玺看他终于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出了梨涡。

小狐狸说着已经跑了出去,王俊凯和千玺赶紧跟上去。

就看到小狐狸跑到厨房旁的小院子里,指着那块破石头问千玺:“千千,是不是它。”

王俊凯瞪大了眼,这块石头就是自己找了这么就的白源花么?竟然就在自家的小院里自己还天天给他浇水来着。

千玺微笑着上前摸了摸那块两个拳头大的石头,说:“你爷爷走前就告诉我,这是你们家族要一直照顾着的圣物,可是怕你一个人调皮,懒了,会不去照顾它,所以才会说是我两一起要照顾的,让我可以监督一下你,有没有担负好这个责任。”

“原来白源花不是花,只是名字是这个而已么?”王俊凯问道。

“对啊,我看它就是块石头啊。”

千玺听着小狐狸的话,梨涡更深了,“白源花百年一开,且只在满月之刻开放一段时间,过后即谢。我曾有一次不信特别想去见证一下,真的看到了石上长花,白源花风姿卓绝的样子,那时候想偷偷去叫源源,可是他睡的特别死,叫醒他的时候花已经谢了。所以他虽然一直在照顾着白源花却从未见过花开放的样子。”

“那离这白源花的下一次花期还有多久呢?”王俊凯问道。

“大概三月左右吧。”
“三月啊,太慢了。难道这是天意。”王俊凯这一刻心如死灰,看来是天意让父王无法度过这场大病么?

说着,便一个人默默地推着轮椅往屋里走。

王源看着那块石头若有所思。




【八 你心里在想什么】
晚上,告别了要回家的千玺,和王俊凯一起躺在床上的小狐狸难得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入睡。

而是睁大了一双眼睛,有些难耐不住窃喜的问王俊凯:“小凯,你是不是特别想要自己的腿快点好起来。”

“以前很想的,现在不想了。”

“嗯?为什么?”王源有点糊涂了。 

“以前想要腿快点好起来,好快些去找白源花救我的父王,现在找到白源花了,却知道花期没能赶上救治父王的时候,也就不想了,也不想要白源花了。”王俊凯在月光下长长的叹了口气,回去之后感慨也许真的是天意吧,也就释然了很多。

转过身来看向王源,摸了摸他的头,问他:“怎么突然想问这个?”

“没什么,只是想知道而已,原来你是想用白源花救你的父王啊。我原来还想。。。”小狐狸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

“原来想什么?”

“啊。。没有,我是想不是说那块石头开的花很灵的么,要是让它早点治好你的腿就好了。”

“啊,原来你是在想这个啊,怪不得看你听到那朵花很厉害的时候像是在想些什么。”

“当然是关于你的腿啦。我可不是一只浮躁的妖怪。”小妖怪总能是不是冒出很奇怪的语言搭配让自己心情变好。恩,王源确实不是一个浮躁的妖怪哈哈。

王俊凯开心地亲了一口王源的额头,一做出这个动作之后就后悔了,平时都是王源睡着了才亲的,这会儿太开心了竟然忘记了王源还没睡着。

谁知道,下一秒,小妖怪突然开心地也凑近了他的脸,钯机亲了王俊凯的脸。?

就像有块最轻柔的棉花轻轻地蹭了一下自己的脸颊。
“王源儿,你知道你刚刚在做什么么?”王俊凯目光有些灼热地看着王源。

“知道啊,晚安吻,爷爷以前也经常亲我额头的,我也这样亲他,我都知道的。”
王俊凯看着躺在他侧边的小狐狸笑的露出了皓白的小牙,嘴巴一张一合的,脑袋一热,转了个方向,把王源压在了身下。

“那你一定不知道这个。”刚说完最后一个字,就把嘴唇对上了王源的唇。一顿狠狠的长吻。身下的小妖怪王源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要把舌头伸进来舔自己的舌头,心里有很奇怪的感觉却并不排斥。王俊凯看王源并没有抗拒他的意思,更是一阵攻城略地。时间太长了大概有些受不住,王源抓了抓王俊凯的衣服。王俊凯终于放过他的嘴唇,看了一眼在自己身下大大喘气,耳朵和脸上都泛着红的王源。

笑着问王源:“休息够了么?”

“什么?”小狐狸有点听不明白,眨着泛水光的眼睛看着王俊凯,下意识的点点头。
“那就再来一次。”又是一阵长吻。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源发现好像有什么很硬又热的东西抵着自己的腿,他试着去抓那个东西。

刚碰他还没感受到那是什么,王俊凯就抓住了自己的手臂,同时分开了和他贴在一起的唇。热切地直直地看向自己。小妖怪王源觉得被王俊凯的目光看的身体有些发热,这就像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从刚刚开始就红的耳朵和脸颊一样,他还有些害怕。

王俊凯不会要吃了自己吧,小妖怪越看王俊凯的眼神越觉得像是自己看都鸡肉想要马上吃掉的眼神,越想越觉得害怕。

终于不争气地一下子哭了出来。王俊凯似乎一下子被哭声惊醒了,身体的热度退下大半,不住的对王源说:“对不起,对不起,源源,是我太急了,我真该死。你不要哭啊,源源别怕。”

“小凯你不要吃源源,狐狸肉不好吃的,我们厨房里还有我藏的鸡肉,你吃那个好不好。”

小狐狸边哭泣着边小声地说。说完还眨着水汪汪的眼睛一脸恳切地看着王俊凯就怕他不答应是的。

原来小妖怪以为自己要吃了他才吓哭的。王俊凯松了一口气,不过也算小妖怪猜对了一半,自己刚刚确实仍不住差点“吃”了他来着。

“小凯不吃源源的肉,源源不用怕,别哭了,这么晚了,咱们睡吧。”王俊凯替王源擦去了眼泪。又给他一个心疼的眉间吻,便转身过去,不再说话,背对王源去睡了。

小妖怪对这样的发展显得很不可思议。咦?王俊凯就这样不吃自己了?而且也没再搭理他了。他轻轻地喊了声:“小凯,小凯。。。”还是没人回应他。小狐狸显得特别纳闷,再用手轻轻地碰了碰王俊凯的背。


这时情景突变,王俊凯又突然抓住了王源的手,把他摁在了一边,复压上王源的身体,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一般,用低沉的声音对王源说:“源源,求你,别动了,不然,等不了两个月,我现在就会吃了你。”说完,就又保持刚刚背对王源的姿势。

这个晚上,两个人都很晚才睡着,并且一动不动。

王俊凯是憋的,王源是怕的。 

还有两个月满一千岁,是小狐狸王源成年的日子。



白源山  05https://dageni.lofter.com/post/481b30_2429afa

白源山  01https://dageni.lofter.com/post/481b30_2429998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