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在么

一个填脑洞取悦自己的。cp乱炖无节操党。
长期失踪人口。
团偏凯

【凯源】白源山 6

王子对小狐狸说:请你等我。我会回来娶你。
小狐狸说:好。
我们最喜欢的都是讲诚信的人。

【十 生离】(上)

王俊凯回屋的时候跟王源说易烊千玺已经走了,小狐狸竟也不吵不闹,沉默了一阵之后安静地说了一句:“恩,知道了。”


如此又过了几日,一天吃饭的时候王俊凯问了王源一句:“王源儿,我的腿好的差不多了。现在我的父王重病,少见他一天就是少一面了,所以。。”

“?”

“我想明天就下山。”小狐狸夹肉的筷子顿了一顿。 

“你愿意跟我一起回去么?”王俊凯有些忐忑的问出这句话,他非常害怕小狐狸不答应。

“现在么?不行诶。。。”小狐狸有所犹豫。 

“为什么?”王俊凯反应有些激动。 

“我还没成年,是出不了白源山的。”小狐狸有些伤心。 

“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没成年就出不了山?”

“因为我是白源狐啊。这片白源山和我们这一族有很大的关系,是我们白源狐修行成长的地方,有独特的地气帮助我们修行,我的祖辈早在白源山下设了结界,没有成年的白源狐根本出不了山的。会被结界上的雷电烫伤的。我早就试过好几次了。没用的。”

小狐狸越说越沮丧。 

王俊凯伸过手来握住小狐狸的手,问他:“王源儿,你相信我么?”

“相信的。” 

“那你愿意等我么?1个半月,就一个半月,一个半月过后,我安心地看着父王走了之后,我一定回来白源山看你的,陪你度过成年的那个满月,之后接你回宫。让你做我的太子妃,我们之后一直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王俊凯目光灼灼,努力的把目光里坚定的信念传递给眼前的这个爱到骨子里的小妖怪。

“恩,小凯我相信你。”小狐狸看着自己,眼里像有星辰流转。

第二天早上离别的时候,小狐狸突然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给王俊凯,笑的一脸灿烂得说:

“小凯,给你的离别礼物。”

王俊凯很惊讶小狐狸竟然还给自己准备了礼物,怪不得小狐狸昨天半夜里就反常的偷偷起来,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在王俊凯也实在忍不住想去看看怎么了的时候,小狐狸才像做贼一样偷偷地跑了回来,蹑手蹑脚地上了床。

原来是给自己准备礼物去了。 

王俊凯打开那个盒子,一阵香气扑面而来,和王源身上特有的味道非常相似,只是更加馥郁,盒子里是一朵花。

“这是。。。?白源花?”王俊凯有些不敢相信。

“对啊,小凯你先别拿手碰它,它会化掉的。所以小凯你现在开心么?”眼前的小狐狸得意的把两只手都放在身后,挺了挺胸膛告诉问王俊凯。

“可是,不是说,花期,还没有到么?”王俊凯有些疑惑。

“啊,那个啊,因为爷爷以前其实跟我说过一个能让它快点长起来的办法来着。我昨天晚上试了试,结果发现真的可以。”小狐狸继续有点得意。

“王源儿,你真是我的福星,这下父王有救了。”王俊凯激动地一把抱住了王源。

“哎呀,你别碰这。”小妖怪握住了被布条缠住的手腕。

“你手怎么了?让我看看。”王俊凯觉得自己刚刚好像看到了血丝透着布条印了出来。

“啊。。。这个啊,没什么的。”小狐狸有点忸怩着不给王俊凯看。


【十 生离】(下)

“这个就是你说的能让花快点长大的方法么?用你的血浇灌石头提前花期?”王俊凯有王源没有跟他商量过的愤怒情绪,更多的是心疼这个傻狐狸平时这么怕疼的一个人,竟然会为了他割了自己的手腕,留血的时候肯定疼死了吧,现在竟然还冲着自己笑的那么灿烂。

“啊。。不疼的不疼的,昨天晚上不是问你了么?你这么喜欢你的父王,那源源也会喜欢的,肯定不能让他死掉啊。只是流源源身上的一点血而已,就能用血救你父王了呢?你看,我一点都不亏的。而且这样小凯也能开开心心的。多好啊。”

“真是笨死了,你不但是一只笨狐狸,还这么傻。”王俊凯更用力地抱住了王源,避开了他手上的伤口。“你这么傻,也就只有我要你了。”王俊凯觉得被这只小妖怪感动的眼睛有点泛红。

“王源,等我吧,等我把药送给父亲之后,我就一定回来娶你。你愿意嫁给我么?”

王俊凯有些焦急与担心小妖怪王源的回答,又补充了一句:“你一定知道嫁给我是什么意思对么?你心里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我感受的到。就像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让你住进了我心里那样。王源,答应我吧,我会对你一辈子好的”

“好。”小妖怪是知道嫁与娶的意思的,就像那些以前还没有帮出去白源山的叔叔婶婶们那样的关系,可以一辈子在一起,比朋友更亲近一步的关系。他确实是在乎王俊凯的,从把他从雪地里救起来的那一刻起,这个人给自己的生活就带来了太多不一样的东西,他收获了从前从未有过的快乐,他确实想要跟眼前的这个人呢在一起很久很久,因为王俊凯对自己而言太特别了。

所以他答应了王俊凯。

王俊凯听到了小妖怪低声的那一句“好。”觉得像是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肯定,比打了一场大胜仗那样还令他高兴。

“王源,我是个守信用的人,我王俊凯说话算话,等父亲的病情稳定一定尽快赶回来娶你过门。你也是个讲话诚信的狐狸,不能骗我,乖乖的在白源山等我吧。到时候一定要坐上我为你亲自打造的大红花轿,让你做全天下最美丽的太子妃。”

“恩,王俊凯我不会骗你的。你也不能骗我啊。”

“一定。那我可以先预支一个小奖励么?”

“什——唔”小妖怪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全部堵在了嘴里。 
白源山又飘起了阵阵白雪,它轻轻落在雪地里那两个相吻着的少年身上,衣服上,发梢上。

像是在为他们的爱情伴奏欢呼,又像是在哭诉离别的哀伤。


雪还在一片片落下,你猜接下来那片雪花会落在何处?。。。。。

白源山 07https://dageni.lofter.com/post/481b30_242b531

白源山 01https://dageni.lofter.com/post/481b30_2429998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