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你在么

一个填脑洞取悦自己的。cp乱炖无节操党。
长期失踪人口。
团偏凯

凯源k远混战】秘密 10

凯源k远】

【文】

突然有些为家里丢了梦的王俊凯而难过起来,一方面又觉得眼前的karry.真是幸运极了。

没有复杂的家长里短的拖累,喊着金钥匙出生最终一路用金钥匙开启了自己想要的人生,即使抛弃了荣华,也为自己要的舞台而执着。

而自己的王俊凯呢,清清秀秀的少年为生活为自己割舍了这么多的东西,那个原本干净天真没有烦恼的人却因为变故而逼迫自己成长了那么多。从私奔出来的那几个月开始,看着他疲惫也要冲自己努力笑着的样子真的太心疼,更别提父母车祸之后王俊凯突然一下子沉稳起来。

他期间心里都在默默地承受了些什么,自己不得而知,只是知道他自车祸变故之后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失眠,睡觉时也是皱着眉头很不安稳的。

这样一想来,再回神看着还是冲自己这边迷人微笑的karry.又觉得有些替小凯不平起来了。

为什么他的父亲当初选择的是抛弃他呢?

要是能让他们换一换,让王俊凯过一天karry.一样没有负担的可以好好追梦的日子多好啊。

可是又转念一想,失笑起来,要是当初他的父亲带走的是王俊凯,那么和自己现在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不就成了眼前的karry.了么?

还真是想些有的没的,有些佩服起自己奇怪的想象力了,要是被家里的那个家伙知道了,指不定要生好多天气。

也许是看的有些乏了,又因为怎么看都觉得是家里王俊凯的脸孔在自己对面拍着广告,有些很不自在的感觉,就找了个借口跟老板说要出去透透气。

王源刚走出门,这边的拍摄师就喊中场休息,一大堆的化妆师,造型师就拥了上来要给王俊凯补妆,王俊凯有些抱歉地说了一句,去一下厕所,就往王源出门的那个方向走了。

在外面的王源走到了一个屋外蛮偏僻的地方,想着享受一下无人打扰的安静。

“嘿,”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大大的招呼声,一回头,那个人就一下子抱住了自己。

那个人还很兴奋地说着:“昨天晚上不是拒绝了来看我在中国的第一支广告么,说是有朴姐在就不来跟了。今天早上我走的时候你也没起床,是想给我一个惊喜么?思远你能来看我,我太开心了。”

王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在了原地。

Karry.在抱着他?

是认错人了么?

Karry.正有些奇怪,咦,今天马思远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安静,往常自己要抱他都被他下一秒推开来着然后吐槽着自己快去治粘人油桶皮肤饥渴症,一般只能贪恋一秒钟的接触来着,今天竟然让自己抱了这么久,还在自己的怀里乖乖的不说话。不过,心里感觉真好啊,决定了要是思远不推开,那自己就厚脸皮的一直这么抱下去。

似乎过了半响,在怀里的王源突然反应过来太不对劲了,正想要推开他的时候。他们的旁边传来了一道嘲弄的声音:

“哟,小室友,抱得开心么?”

王俊凯扭头一看,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瞪大了眼再看看刚才在自己怀里的人。

两?两个马思远?

“karry.先生,我想你错认了。”对面的人有些无奈尴尬的说道。

“你们继续聊啊,不打扰了,我先回家了。”离王俊凯几步远的马思远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王俊凯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急急地跟刚刚抱错了的人说道:“真的太抱歉了。”

说完就快步追了上去。

“思远,思远,你听我解释!”

留在原地的王源这才发觉刚刚自己的不对劲在哪里。

他自己抱了抱自己的手臂,然后再放开,像是在寻找刚刚那个人拥抱住自己的熟悉感觉。

喃喃自语道:

“王源,你为什么刚刚没有第一时间推开呢?”

【文】

这边王俊凯追出去几步的时候却发现马思远已经上了车,开走了。从他转身到开车离开,也从没回头看自己一眼。

王俊凯心想完了,回去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解释了。

屋里头的助理这时候跑了出来,朝自己喊着:“karry.先生,中场休息时间结束了,导演催我们了。”

“哦,好的,这就来。”

王俊凯心想着回去买些什么吃的哄哄思远吧,一边叹着气进了拍摄屋里。

拍摄的工作很快结束了,王源要离开的时候,突然看到karry.朝自己笑着跑了过来。

明媚地笑着朝自己轻跑过来的样子像极了好多年前,放学后把足球踢到自己脚后跟说着源源等等我的王俊凯。

王源觉得今天的自己有点反常。

甩开心里升上来的不安的念头,也对来人礼貌的微笑起来。

“那个,刚刚真的非常对不起,把你认成了我的朋友,要是给你带来了困扰的话,真的很抱歉。”面前的karry.抓了抓自己后脑勺的头发,眼里是十分真挚的歉意。

“没关系的,刚刚您已经道过谦了,karry先生不用这么客气的。”王源说的时候有些想要疏远的意味,总觉得眼前这个跟王俊凯长的一模一样的karry老会给自己带来很复杂的感觉。

也许真的是脸的缘故么?这种感觉太熟悉了,像是日久而来相伴而成的不自觉信任感。

“你能接受我的原谅太好了,我听我的助理说,你叫王源,我们可以做个朋友么?”说话的人在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耳朵尖也有些憋红,可能由于天生见到陌生人就会有些害羞的原因,更何况现在主动的去跟别人打招呼。

“当然可以啊,karry先生,我很荣幸。”面前的人有些笨拙的打招呼方式就像年少时遇到陌生人害羞不太善言辞的小凯那样,逗的自己一下子笑着答应了下来。

“诶?”也许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快答应下来,对面的人抬头看到自己后楞了楞神。

“怎么了?”

“没。。。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笑的真好看。要是他也能经常这样笑就好了。”说道最后原本微笑着的表情有些失落起来。

王源也回想起了刚刚那个见过一面之缘的人,有什么模糊的记忆涌了出来,但又觉得似乎不太可能。

“那个,王源,我能留一个你的电话号码么?我想以后有空的话请你吃个饭,当做是陪罪。”似乎想到了重要的事,王俊凯这样补充道。

“留电话可以,但是吃饭赔罪就算了吧,真的没关系的,我都快忘记刚刚的事了。”王源笑着拒绝了眼前这个大明星的邀请。

边说着边在王俊凯递过来的手机上敲上自己的号码。

“这样啊,那好吧,还是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能再见面啊。”王俊凯似乎想说什么还是终究没说出口。

“恩,存好了,这就是我的号码。那karry先生我们有机会再见面吧。”非常客套有礼的回答。

王俊凯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跟王源一起来的同事在后面突然喊了起来说是源源好走了。那也就只能先告别了。

“那么,王源,再见。”

“恩,karry.,再见。”


评论(4)

热度(39)